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第一季圓滿收官

2019-10-21 10:19:4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觀察類真人秀節目《做家務的男人》第十二期已于上週五在愛奇藝播出。袁張夫婦賭約結果揭曉,張歆藝半個月狂瘦20斤。魏大勳驚喜表白爸媽,“沙發二子”大變樣。汪蘇瀧、尤長靖合租到期,各自寫下最後的“室友守則”。演播室內,朱丹、李誕、傅首爾就“情緒該發泄給家人還是外人”進行探討。

  隨著第十二期節目的播出,節目關鍵詞“張歆藝半個月瘦20斤”、“魏大勳説我愛你”、“袁弘太會了”登上微博熱搜,同時多個內容話題登上微博綜藝榜。當天,節目組還發起了5分鍾家務挑戰活動,為這段家務之旅畫上了句點。

  魏爸負傷不忘做家務

  魏大勳驚喜表白父母

  最後一期節目中,魏爸膝蓋受傷,躺在沙發上撒嬌,但又不忍魏媽忙碌,一瘸一拐地打掃了起來。魏大勳帶爸媽去看電影,觀影結束後,熒幕上播放了一家人的溫馨短片。大勳為爸媽送上鮮花,當眾表白,説出了一直未能説出口的“我愛你”,魏爸魏媽感動不已。伴隨著短片,我們可以看到“沙發二子”一路成長的軌跡。從最開始的“眼中無活”,到做家務時的磕磕絆絆,最終二人學會了主動分擔。

  如今的大勳回家後馬上收拾行李,收衣服這些小事也是順手就做。在這個節目中,大勳不僅提升了家務能力,在處理和父母的親密關係方面更是成長了不少。愛不需要華麗的語言來修飾,勇敢表達、及時溝通就是親密關係的秘方之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