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敏濤化身《我要上春晚》"錦鯉"推薦官

2019-10-21 17:10:0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近日,《我要上春晚》第一期節目播出,劉敏濤作為春晚推薦官優雅亮相,見證六組參賽選手在舞臺上的精彩表現,並成功將自己推薦的兩個節目送到決賽舞臺。

  在節目中劉敏濤推薦相聲《陜西歡迎您》及蒙古族舞蹈《藍色印記》兩個特色節目,兩個節目民族風格極強,收穫掌聲無數,並最終成功入圍《我要上春晚》直播之夜總決賽,現場大家紛紛笑稱劉敏濤為“錦鯉姐姐”,畢竟兩組選手雙雙入圍總決賽的推薦官並不多見。節目中,劉敏濤作為推薦官更是全程陪伴選手綵排,時刻關注選手狀態,在上臺前不斷叮囑選手注意安全,並替選手暖心聯繫導演組解決舞臺太滑的問題,為了選手的春晚舞臺夢盡心盡力。對於選手們的實力劉敏濤更是十分有信心,因此在導演組問是否還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劉敏濤自信的表示:“我們的選手就是最棒的,哪還有什麼需要調整呢”。

  此外,由劉敏濤主演的新劇《白色月光》目前正在拍攝中,在劇中劉敏濤將挑戰全新角色類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