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達人秀》精彩收官 沈騰登臺助力選手夢想

2019-10-21 15:38:13|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中國達人秀》第六季已于昨晚收官,在十二期節目中觀察員沈騰用機智幽默的話語展現了自己在舞臺表演方面的專業性,其對達人的配合與鼓勵使認真、敬業的沈騰展露了幽默之外細膩、溫暖的一面,獨特的個人魅力使沈騰收穫頗多讚譽,除了被觀眾和其他三位觀察員親切的稱為“二舅”還因細節處的體貼入微展現了他用心、細心、耐心的一面。

  沈騰登場助力達人表演 貼心囑託感動眾人

  歷時3個月的《中國達人秀》第六季于10月20晚完美收官,四位夢想觀察員帶領各自的隊伍向“年度達人”稱號發起衝擊,達人龐逍率先走上達人盛典的舞臺展現自己堅持夢想的執著。沈騰稱讚她“每一次表演都艷驚四座”,並親自參與到舞蹈表演中為龐逍助力,龐逍也沒有讓在場的觀眾失望,唯美動人且頗具高難度的空中舞蹈給在場觀眾帶來超越想像的藝術享受。本次達人盛典中,相比幽默沈騰自身一些細節的表達更是讓人心動。在龐逍表演結束後向四位觀察員鞠躬致謝,沈騰也以同樣的方式回敬龐逍的付出,表達自己的敬意。

  沈騰更是在華家班為高難度特技不斷修整練習時,特意打電話叮囑他們“不論練什麼技術動作,反正安全第一”,這讓華家班的表演者十分感動,克服綵排時失敗所營造的心理恐懼,最終突破自我為大家帶來中國式汽車特技的終極之越。沈騰在擔心之餘也表示了對華家班勇往直前的讚賞“雖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大家説注意安全,其實他在做所有動作的同時,都不可能説百分之百的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了不起,謝謝你們!”

  幽默背後是專業 親和以外是魅力

  作為《達人秀》公認的最接地氣的觀察員,沈騰幽默快速的臨場反應能力、溫暖親和的個人魅力、真誠恰當的觀察點評不僅為節目增添了看點,但其實沈騰的幽默不是單純的搞笑,他的幽默背後是專業功底的體現、是親和的魅力,更包含了他長久以來秉承的人生態度,在此借達人秀這一寬廣的舞臺傳播心中的正能量。回顧沈騰在十二期達人中的表現,不難發現沈騰是《中國達人秀》第六季中互動最多的觀察員。許多達人表演時都喜歡邀請沈騰上臺與自己互動,不論是為選手的表演計時、檢查道具,還是配合達人完成具有危險性的表演,只要選手邀請沈騰鮮少拒絕,他獨有的親和力與獨特的個人魅力使他被觀眾親切的稱為“二舅”。

  節目中二舅選擇達人的標準以及對懷揣夢想達人的點評寄語,都展現了沈騰隱藏在幽默之下的溫暖內心與細緻的生活哲學。在達人秀總決賽的舞臺上,各位選手都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在印度尼西亞華裔曾慧蘭創新性的表演兩國民歌后,沈騰從舞臺表演的專業角度誇讚曾慧蘭的“颱風非常穩”。除了給予選手言語上的肯定之外,在達人秀的海選過程中沈騰也多次從自己的舞臺表演專業出發給出中肯且具有建設性的意見,如建議腹語表演者豐富表演的劇情性內容。這種專業、理性、用心的態度使得不少觀眾認識到沈騰嘻哈外表下對舞臺的尊重和對職業的熱愛,就像他在達人秀中一直傳達的信念:再平凡的生活,也能夠樂觀快樂的去面對,尋找平凡生活中的閃光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