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舞蹈風暴》收視口碑持續上漲 面對面鬥舞即將來襲

2019-10-21 13:07: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已于10月19日晚在湖南衛視播出第三期節目。播出當晚,酷雲、歡網同時段蟬聯第一,其中,在高消費能力和高引領度的智慧電視端歡網直播在線率0.37%,市場份額10.58%,是全天份額最高節目,且在歡網智慧電視系統中連續三期份額破10%;節目年輕特質突出,在索福瑞系統中城域00後觀眾份額接近8%,忠實度達33%,觀眾構成佔比25%,對年輕觀眾具備較強的粘附力;節目熱度居高不下,#李子璇淘汰#、#胡婕跳易燃易爆炸#、#李子璇起風了#等多個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

  作為50進36甄選階段的最後一戰,節目可謂亮點滿滿。在這關鍵一戰中,舞者們紛紛拿出看家本領,為觀眾奉獻了一場場精妙絕倫的表演。四組風暴見證官嚴格把關,展現出舞者對藝術極致的追求。此外,風暴見證官與舞者們對中國舞傳承的一番探討更是引人深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