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少年》開播 劉宇寧首演電視劇成焦點

2019-10-22 14:23:59|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由朱銳斌執導,湯祈岑編劇,黃子韜、張雪迎領銜主演,劉宇寧、曹曦月、黃少祺、朱傑、孫振宸、王子騰等主演,王勁松、張帆特別主演的年代熱血青春劇《熱血少年》今日開播。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二十年代的上海灘,底層的小人物們在各方勢力的重重壓迫下不斷蛻變的熱血故事。首次跨界挑戰“演員”身份的劉宇寧在劇中飾演“實習捕頭”衛乘風一角,膽小軟弱的他在親人、兄弟的幫助下開啟“過關打怪升職之路”。

  以歌手身份被大眾熟知的劉宇寧此次跨界影視劇,在備受關注的同時也不乏聽到大眾對他演技的質疑。但從《熱血少年》之前官方曝光的預告片中不難發現,劉宇寧的眼神、動作,一顰一笑都看不出這是一位首演影視劇的新人演員,衛乘風在他的詮釋下,人物形象更加飽滿立體。

  衛乘風身為“實習捕頭”卻膽小懦弱,受到欺負時也不敢反抗,“可憐、矛盾又無助”是他的真實寫照,“在線挨打”成為他的關鍵詞之一。也正是因為一直處於被欺負的狀態,衛乘風的一段獨白才更直戳人心:“我們窮,我們卑微,我們不配憤怒!”這不僅僅代表衛乘風,也代表了眾多小人物從心底裏發出的聲音,也是對世界不公的感嘆!飽含壓抑、憤恨情緒的臺詞配合劉宇寧對角色的把握,讓觀眾在短短的幾分鐘時間裏,就可以記住衛乘風的角色特徵,也看到了劉宇寧身為演員更多的可能性。

  在電視劇《熱血少年》中,劉宇寧不僅以演員的身份出現在大眾視野,更是先後為該劇演唱了主題曲《帶風的少年》,片尾曲《戒》兩首歌曲。在與黃子韜合作的《帶風的少年》中,劉宇寧以吟唱的方式將少年對時局與命運的反抗展現的淋漓盡致。而由摩登兄弟為《熱血少年》量身定做的首支原創作品《戒》中,劉宇寧唱詞之間在滿含熱血氣勢的同時,帶有一絲不羈與灑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