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寧浩監製新片《受益人》發佈“野生大鵬”版預告

2019-10-22 09:09: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寧浩監製,申奧導演,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發佈“野生大鵬”版預告。大鵬全身心投入飾演生活底層小人物吳海,作為東北人苦練重慶方言,隱身街頭乞討賣唱、和公園阿姨打乒乓球……在拍攝期間更是一度入戲太深拍到情緒失控,面對好友柳岩的採訪,大鵬自信表示在片中奉獻“最好表演”。

  電影《受益人》圍繞一張保單展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婚姻騙局。吳海(大鵬 飾)因生活所迫,與好友鐘振江(張子賢 飾)密謀娶網紅主播岳淼淼(柳岩 飾)為妻,並騙她簽下受益人為自己的保險單,再製造意外獲取鉅額賠償。二人的愛情因謊言開始,卻因淼淼的真心付出而峰迴路轉,吳海對淼淼日久生情,觸動惻隱之心,但一面受金錢誘惑,一面是真情實意,身在局中的吳海陷入兩難……對於吳海的糾結和搖擺,大鵬在接受柳岩採訪中,表達了自己對於角色的解讀與詮釋。

  吳海是一個內心複雜、人物層次多面的小人物角色,大鵬也是首次挑戰。為了將角色詮釋到位,大鵬撰寫人物小傳,梳理人物複雜心理,雕琢細節使人物更為豐滿。拍攝期間,大鵬不斷揣摩角色,時刻對照鏡子把控眼神及面部神態,打造出卑微懦弱,極具小人物特色的“吳海臉”。除了角色塑造上的突破,此次拍攝中大鵬還全程挑戰重慶方言。拍攝間隙不停背臺詞,聘請老師糾正發音,根據錄音逐字逐句校對,力求真實還原最地道的“重慶老漢兒”形象,大鵬説自己甚至做夢時講的都是重慶話。在拍攝間隙,大鵬還帶粧混入重慶繁華街頭乞討賣唱,竟然連路人都分辨不清,無人理睬。

  大鵬感慨在電影《受益人》中奉獻了自己“最好的表演”。作為山裏的孩子,他一直都很自卑,但這次詮釋“吳海”一角給予自己極大成就感。對於他的專注與敬業,十年摯友柳岩不吝盛讚:“大鵬塑造吳海簡直脫胎換骨。”而導演申奧則坦言私下裏的大鵬與銀幕形象反差極大,但出於對角色塑造的追求,所以在拍攝過程裏全心投入,改變自己成就角色。此次大鵬出演《受益人》,雖是首度與新人導演申奧合作,但導演對於細節把控的精準與專業,讓大鵬頗為讚賞和信任。

  據悉,由寧浩監製、申奧導演、魏小蕾擔任製片人,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