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約在冬季》發佈人物主題曲 傳遞無限勇敢

2019-10-22 16:0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2日,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齊秦特別出演的電影《大約在冬季》發佈了首支人物主題曲《安然》MV,將女主角安然的成長之路展現在了觀眾面前。馬思純的特別獻唱更是讓觀眾大呼驚喜,她的聲音不張揚,似是娓娓道來,卻帶著安定的力量,而最新曝光的MV則將電影情節與馬思純獻唱的畫面巧妙融合,似乎是她帶我們穿越時光,領略了一場震撼人心的愛情,讓人似乎能透過螢幕接收到無盡的勇敢。

  電影《大約在冬季》講述的是北師大才女安然(馬思純飾)與台灣男生齊嘯(霍建華飾)跨越30年時光愛情中的遺憾與美好。《安然》更是將這種兜兜轉轉之後的成長與釋然展現得淋漓精緻。“在每個沒有你的日子裏,我想我會保重我自己”似是《大約在冬季》歌曲中“沒有我的歲月裏,你要保重你自己。”的回應,在馬思純的輕輕哼唱之下,勾勒出了“安然”的具體形象,她會注意到“墻角的玫瑰”、“屋檐的雨滴”,她放肆的將自己的心交給愛情,更是給予了每個人揮別過往、大步向前的勇氣。MV中更是將安然和齊嘯的感情線傳達充分,將這段有關承諾與守護、離別與成長的故事講述完整,還原每個人的心中的美好。

  這並非馬思純首次為電影獻聲,卻因與“安然”的共情而格外戳人,她也因此親筆為MV書寫歌詞,娟秀筆跡,一字一句仿佛記錄下女主安然一生的美好心事。MV中,她坐在挂滿了回憶相片的黑色幕布之前,閉著雙眼,嘴角啜著一絲微笑,似乎仍在回憶著往日的美好。從在齊秦演唱會門口的不期而遇,到兩人借著書信傳遞思念,甜蜜的情節不斷牽動著觀眾的心,似乎是每一個你我的縮影。最後,是馬思純的剪影,她挺直的脊背與電影中的安然似乎融為了一體,傳遞著無限的力量。沒有人會永遠止步不前,過往的美好將會永遠珍惜在心間,卻不會成為阻礙彼此成長的桎梏,這大概就是《安然》想告訴我們的。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