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唱轉起來》神秘嗨唱歌手竟和羅志祥有淵源

2019-10-23 11:52:45|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湖南衛視《嗨唱轉起來》的首播中,CTO男團以《海派甜心》中的經典角色“達浪”驚喜亮相,一曲《愛轉角》更是引發現場回憶大合唱。10月25日,全民音樂綜藝互動秀《嗨唱轉起來》將播出第二期節目,他們再度出場,會有怎樣的精彩表現呢?

  本週五,CTO成員王梓寧化身“陳塘關小頑童”哪吒,楊梓鑫則變為“龍宮王子”敖丙,兩人一齣場便引發了在場嘉賓各種聯想。作為新晉國漫之光,《哪吒》入選2020年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初選名單的消息讓國人振奮不已,CTO男團也是希望借此機會表示對於這部作品的喜愛與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一位聲音酷似張信哲的嗨唱歌手登場後,CTO成員王梓寧立刻認出是熟人,原來他們三人都是2017年《快樂男聲》的參賽選手。

  而作為2017屆《快樂男聲》的導師之一,羅志祥卻似乎對這位選手很陌生,直言“他不是我們隊的”,究竟這位嗨唱歌手做出了什麼回應讓小豬直冒冷汗?面對謝娜“為什麼沒選他進CTO”的提問,羅志祥又將如何接招?

  除了溫柔的歌聲,這位嗨唱歌手還帶來了一個和“眼眸裏有星空”標簽有關的挑戰,究竟是什麼樣的挑戰讓現場觀眾不時驚喜尖叫?這位嗨唱歌手又會得到觀眾或者嗨唱大玩家的認可嗎?

  更多驚喜,敬請關注這檔為大眾卸下煩惱的綜藝《嗨唱轉起來》!每週五晚20:10的《嗨唱轉起來》,幫你解壓,等你來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