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舞蹈風暴》新賽段舞臺變“擂臺”點燃全場

2019-10-24 14:31: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已于湖南衛視播出第三期節目,至此,節目第一輪甄選正式告一段落,隨後即將迎來第二輪面對面鬥舞環節。開播以來,《舞蹈風暴》憑藉極具質感的節目製作和匠心獨具的舞蹈表演,迅速收穫觀眾的廣泛好評。同時,節目中登場舞者們的亮眼表現也引起了無數觀眾網友的熱議,許多網友表示被這些舞者實力圈粉。

  頂級舞者實力出圈

  《舞蹈風暴》展超強造星力

  在《舞蹈風暴》的舞臺上,不僅有來自各大舞蹈院校、舞團的專業舞者,也有許多早已出道的人氣偶像。此前,王晨藝就曾于選秀綜藝中展現出他過硬的舞蹈實力,曾做過舞蹈教師的他這次來到《舞蹈風暴》再次做回舞者,並以一支《繁華聲》打動眾人,據悉,節目播出後,王晨藝的微博粉絲量暴漲近40萬;同樣以舞蹈為標簽,第三期節目中登場的人氣“愛豆”李子璇也在舞臺上大放異彩,她渴望打破格局的決心令無數觀眾為之動容,節目播出後,李子璇的官博粉絲量更是一夜之間迅速暴增近20萬。

  相較于王晨藝、李子璇等出道藝人,節目中更多的是大眾不算熟知的舞者,此次通過《舞蹈風暴》這個平臺,舞者們盡情在全國觀眾面前綻放自己,越來越多的觀眾看見了他們的心血成果。節目播出過後,舞者們也受到了更多觀眾網友的關注,截至目前,被譽為“仙女下凡”的張藝凡微博粉絲增長近20萬,“全滿貫舞者”李響粉絲增長近18萬,“大朱”朱鳳偉粉絲數增長近14萬,“軍藝雙子星”之一的劉迦微博粉絲數增長近10萬……節目在展現出強大的造星力的同時,更向大眾傳遞著偶像的深刻內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