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終結者:黑暗命運》首映 施瓦辛格熱血回歸

2019-10-24 09:26: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3日,電影《終結者》系列最新篇章《終結者:黑暗命運》在京舉行“重回戰場”中國首映發佈會。導演蒂姆·米勒、主演阿諾·施瓦辛格、琳達·漢密爾頓、麥肯茲·戴維斯、娜塔利婭·雷耶斯、加布裏埃爾·魯納、迪耶戈·博內塔等主創震撼亮相,解密製作歷程,分享幕後趣聞。

  現場,電影《終結者:黑暗命運》展示了火熱出爐的全新預告片,電影火爆的動作場面進一步曝光。詹姆斯·卡梅隆作為該片的製片人及編劇,也錄製VCR隔空問候熱愛自己的中國影迷:“你們知道這是改變我一生的電影,終於我能親手再創作這個故事,施瓦辛格和漢密爾頓是這個戰場中絕對不能缺少的人,《終結者》因他們而精彩,新鮮血液的加入讓這個戰場變得更加刺激、緊張、扣人心弦,歡迎你們來到這個戰場”。

  導演蒂姆·米勒作為卡梅隆欽點的接棒導演,感觸同樣深刻。他與觀眾分享到:“我是一個‘最幸運的書獃子’,從《終結者》系列的粉絲,成為了全新作品的導演。我和卡梅隆一起碰撞出了非常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以讓電影場面看起來更爽更過癮。” 

  作為系列的元老,琳達·漢密爾頓直言“莎拉·康納就是我的整個人生,我已經與這個角色融為一體了”,談及促使自己息影多年後回歸的原因,是卡梅隆的“三顧茅廬”和自己與莎拉·康納的命運糾纏。“沒想到有朝一日還能回歸飾演她,過了28年,莎拉有了很大的變化,更強壯,更有戰鬥力。這次她是一個憤怒的女戰士,忍了終結者機器人這麼多年,這次終於可以痛扁他們了”。此外她還透露自己沒有電腦,僅使用一部按鍵手機,笑稱:“所以只有我才可以拯救人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