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約在冬季》11月15日上映 馬思純霍建華分享拍攝心得

2019-10-25 16:0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4日,由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齊秦特別出演的愛情電影《大約在冬季》在北京舉辦了“相聚是奢華”音樂故事分享會,主演馬思純、霍建華、張瑤、文淇、齊秦,導演王維明、編劇饒雪漫以及歌手陳鴻宇現身活動現場。

  電影《大約在冬季》講述了九十年代初,北師大才女安然(馬思純 飾)和來自台北的攝影師齊嘯(霍建華 飾)因齊秦演唱會結緣,從而展開的一段跨越30年時光的動人愛情故事。馬思純和霍建華演繹跨越30年,對於人物情感的把握,以及對細節的掌控都有出色的表現。對於安然這個角色,馬思純表示非常難忘,她提到雖然已經過去了半年,但是自己會經常想起安然經歷過的那些故事,不管是愛恨,還是除了感情以外的人生。

  活動中,馬思純現場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安然》,治愈係的歌聲,以及溫暖的歌詞,讓現場觀眾感動不已。霍建華也在現場分享心中理想愛情的樣子,他表示:“理想中的愛情是童話。有時候現實中的愛情雖然不能在一起,但是雙方好好去享受,真心付出,就會在生命中留下一段很美好的記憶。”

  電影裏,張瑤飾演安然的閨蜜、“開心果”孫瑤瑤,她透露自己和馬思純本身也是閨蜜,更現場喊話馬思純,準備未來一起去養老院,引得現場笑聲連連。隨後張瑤與齊秦一起演唱了金曲《外面的世界》,不僅讓台下觀眾十分感動,馬思純聽後在台下更是落淚。在電影中小念的扮演者文淇更是出場方式特別,一段電影中于楓(魏大勳 飾)教小念讀詩的畫面映入螢幕,時光緩緩推進,文淇出現在舞台中央繼續讀詩,父女隔空仿佛穿梭時光互動;民謠歌手陳鴻宇驚喜出現,彈唱成名曲《理想三旬》,更為整場的音樂故事分享會增色不少。

  音樂會中,齊秦也分享了自己創作《大約在冬季》的心路歷程,他表示這首歌是自己最寶貴的記憶。同時也坦言,電影中有自己的影子,每個人都有轟轟烈烈的愛情,雖然不能走到一塊,但也是很美好的。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