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一生有你》曝“思念”版預告海報 定檔11.29青春賀歲

2019-10-25 09:3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保劍鋒、曾黎特別出演的電影《一生有你》最新定檔11月29日全國上映,進軍賀歲檔。影片今日發佈了“思念”版預告及海報。

  電影《一生有你》改編自經典同名歌曲,講述了由徐嬌飾演的水木大學外語系女生方瑤和謝彬彬飾演的建築系男生歐洋,在青春最美好的年華里相遇,成為彼此生命中最珍貴回憶的故事。

  2019年是歌曲《一生有你》發行的第18週年,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盧庚戌,以導演的身份執導了同名電影《一生有你》。他融合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歷時四年將那段與青春有關的難忘回憶用鏡頭展現給觀眾。

  據悉,電影《一生有你》將於2019年11月29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