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環球星訪談彭楚粵:想把更多的快樂帶給大家

2019-10-28 17:42: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馮雪):在彭楚粵26歲生日會的現場,他給大家帶來了三首歌曲,台下的粉絲舉著應援燈牌一起合唱,場面非常溫暖。看完了粉絲們給他準備的祝福短片,回顧著他出道四年來的高光時刻,彭楚粵在臺上哭了,有感動,有委屈或許還有不甘心。他向粉絲保證“我會拼盡全力讓自己出來,只要你們等我,我一定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他毫不避諱説自己想紅,“因為紅了,就可以讓我的粉絲們更輕鬆一些!”在生日會上彭楚粵許下的願望是“30歲之前可以開一場萬人演唱會。”

  在生日會的遊戲環節中,播放了彭楚粵的“沙雕”視頻和搞笑表情包。他説:“第一次看到這些確實很崩潰,但我就是這樣的性格,做真實的自己才最舒服!”出道以來,彭楚粵也演了很多電視劇,網絡劇《超星星學園》中的李亞當,《鬥破蒼穹》中的藥幫首領韓閒,《哦!我的皇帝陛下》中儒雅名仕白無塵,這些都是偏喜劇的類型。“我其實一直想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快樂,所以我會經常自黑,有很多這樣的“沙雕”視頻,我覺得這不妨是件好事,而且我自己看了也覺得挺好笑的!”

  2015年,彭楚粵參加《燃燒吧少年》選秀節目,在所有選手中表現非常亮眼,比賽結束後他和伍嘉成、肖戰、郭子凡等9位節目中選手組成男團“X玖少年團”正式出道,他兼任隊長和主唱。2019年彭楚粵參加了《創造營》,遺憾決賽當晚,彭楚粵卡在了14名未能成團出道,這讓他的粉絲們難以釋懷。

  《創造營》結束後,他在新劇《最美不過遇見你》擔綱男主,第一次演男主的他,面對大量的臺詞做了很長時間的準備。“臺詞量確實是很大的挑戰,第一次演男主的壓力也很大。”在這個劇殺青後,彭楚粵一個人去了韓國旅行,“在陌生的城市,語言不通,一個人去坐地鐵,一個人逛一逛感覺很放鬆,心情非常好!”

  不停努力,不斷嘗試的彭楚粵,在音樂的路上一直堅守著初心,目前他正和團隊一起打磨他新的音樂作品,“有原創也有老歌,接下來的作品一定是誠心誠意的,希望大家一起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