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愛在零緯度》10月29日全國上映

2019-10-28 10:16: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5日,電影《愛在零緯度》在蘭州舉行首映禮,該片製片人劉青錄,導演王益民,主演沈浩,編劇章元等主創出席活動。

主創合影

  電影《愛在零緯度》根據真人故事改編,講述了主人公陳昶與印尼姑娘諾娃相戀,在遭遇到了來自方方面面的反對與阻礙後,最終,他們跨越了國別、文化、宗教的種種差異生死守候的故事。

電影海報

  《愛在零緯度》導演王益民表示, 影片前期籌備近兩年時間,因為影片在印尼全程拍攝,遇到的困難也是前所未有的,攝製組先後轉場雅加達、萬隆等地,最終完成了30天的拍攝。主演沈浩也談到了拍攝的艱辛,“拍攝的過程很艱苦,片中有個不到一分鐘的水下鏡頭,前前後後折騰14個小時,拍完這個鏡頭兩眼通紅,但看完成片後,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電影劇照

  據悉,電影《愛在零緯度》將於10月29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