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大約在冬季》發佈片尾曲 阿雲嘎深情演繹

2019-10-29 09:21: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齊秦特別出演的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全國公映。繼由馬思純飾演的女主角“安然”發佈人物主題曲後,今日,片方發佈了由阿雲嘎演唱的片尾曲《沒有你的冬季》,這首歌也是霍建華飾演的男主角“齊嘯“的人物主題曲。阿雲嘎深情演繹了男主角齊嘯在生活和愛情陷入兩難困境中,不得不退讓的歉疚與遺憾。MV也“劇透”了《大約在冬季》的故事衝突,安然與齊嘯在冬日裏浪漫偶遇,彼此吸引,陷入熱戀又不得不分離,直戳淚點,讓人想起自己人生中那段愛而不得的感情。

  電影《大約在冬季》講述的是北師大才女安然(馬思純飾)與台北男生齊嘯(霍建華飾)跨越30年時光的愛情,二人遭遇分離,又始終深愛,從未忘記彼此。安然與齊嘯的愛情穿越了一個又一個冬季,在大雪中相遇,在冷風中別離。《沒有你的冬季》將“愛過你,卻輸給了命運”的求而不得娓娓道來,催人淚下。阿雲嘎的造型與冬日氣氛十分搭配,嘗試握住飄落的雪花,卻像歌詞中唱道的那樣,儘管“拼命地在一起”,卻終究是徒勞的“不過錯過而已”。

  《沒有你的冬季》以男主角齊嘯的視角,敘述了相遇的美好、生離的遺憾和一起老去的期待。齊嘯看見安然在演唱會上熱烈地揮舞圍巾,被她深深吸引,面對必須分開的局面落下眼淚,又在多年後再次相遇。為愛奮不顧身卻終於變成過去,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故事,引發人深刻共情。

  據悉,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