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寵物聯盟》首映發佈會 導演萊茵哈德·克洛澤分享拍攝心得

2019-10-30 09:36: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9日,由曾經執導《動物總動員》、《人猿泰山》等動畫佳作的導演萊茵哈德·克洛澤傾情打造的動畫喜劇影片《寵物聯盟》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影片主創和大家分享了在電影拍攝製作過程中的心路歷程。

  《寵物聯盟》講述了流浪狗羅傑和廢棄機器人鮑勃帶領被拋棄的寵物們打敗試圖用機器人代替人類的未來之城的統治者弗蘭克斯通,恢復了未來之城的平靜的故事。

  在發佈會上,影片的導演萊茵哈德·克洛澤表示動畫對他來説是事業,同樣也是生活,于他而言,每一部作品都是自己的孩子,都傾注著自己全部的愛,他相信《寵物聯盟》這個“孩子”,同樣能夠得到觀眾們的喜愛。

  《寵物聯盟》監製宋薇薇為大家帶來了一段《寵物聯盟》的幕後製作花絮。中影動畫等國內外20余個製作團隊,超過650人共同參與了製作,萌寵們身上的毛髮全都是由建模師一根根“手工”打造,上萬個小時的付出,讓小寵物們的毛髮有了通透的呼吸感。建模師對於細節的刻畫,更是讓人對於他們的“匠人精神”表示嘆服:從空氣裏的灰塵到玻璃門上的反光,這些細節如果不仔細看可能沒人會注意,但正是這些細節,造就了那座未來之城的生活氣息和真實感。

  與此同時,電影還公佈了“往前衝”版終極海報。在海報中,《寵物聯盟》所有成員全員集結,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所有的寵物們都只有一個動作,那就是往前衝。只要和夥伴們在一起,沒有什麼東西能阻擋他們回家的路,友情帶給他們的不僅是快樂,更有一往無前打敗一切困難的力量,海報上的湛藍天空,就像是寵物們的心情一樣,沒有憂愁也沒有恐懼,有的只有一直往前衝的信念。

  據悉,影片將於11月8日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