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南方車站的聚會》發佈國際版預告 海外版權已銷售至23個國家和地區

2019-10-30 09:4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刁亦男執導,胡歌、桂綸鎂領銜主演,廖凡、萬茜特別出演,奇道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日前發佈國際版預告片。在風格化十足的剪輯下,一段生猛刺激的絕命逃亡徐徐展開。作為導演刁亦男繼金熊獎獲獎影片《白日焰火》後暌違五年的首部作品,《南方車站的聚會》自宣佈內地定檔12月6日以來,已然引起影迷的熱烈期待。

  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講述了被重金懸賞的偷車團夥頭目周澤農,在逃亡中艱難尋求救贖的故事。據悉,電影在武漢取景,在高度還原現實的場景和演員的方言演繹中,本土犯罪題材和奇情氣質完美交融,可謂導演刁亦男對華語犯罪類型片的全新嘗試。

  作為刁亦男歷時多年籌備的最新力作,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在視聽語言上,呈現出比過往作品更為極致的表現,更集結了“兩帝一後”高配卡司實力飆戲,堪稱升級版《白日焰火》。作為本年度唯一一部入圍第72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更是受到了鬼才導演昆汀的喜愛。

  目前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的海外版權已經銷售至包括北美、南美、非洲,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共23個國家和地區。影片在法國的發行方是發行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得主《一次別離》、《推銷員》等影片的著名公司Memento,也是《白日焰火》的法國發行方。

  據悉,《南方車站的聚會》將於12月6日內地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