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籌備孵化五年 電影《天火》12月12日上映 角色海報曝光

2019-10-31 09:03: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鉅制《天火》曝光了一組“觸目鏡心”版角色海報,海報通過鏡像反射的藝術表現,巧妙地將天火爆發的震撼場面與演員的動情演繹進行了融合呈現。

  由於拍攝和製作的高難度和高投入,火山題材的視效大片在國內大銀幕上前所未見,即使是好萊塢也很少觸碰。而《天火》作為中國電影重工業類型片的探路者,籌備孵化五年,拍攝及後期製作耗時兩年,幕後團隊匠心打造了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鉅制。從此前曝光的“絕境逢生”定檔預告中可以發現,影片中火山爆發的特效場景無比震撼,火球岩漿驚魂連爆,漂浮在空中的火山灰營造出極強的氛圍感。據悉,《天火》在拍攝期間使用了數百公斤炸藥和從世界各地採購而來的20余噸火山灰。全片共2000多個鏡頭,其中視效鏡頭佔比超過80%,特效力求真實、沉浸,讓觀眾有酣暢淋漓之感。

  《天火》不僅擁有獨特的題材類型、硬核震撼的奇觀視效,也有實力不凡的演員陣容和頂級幕後團隊。《天火》由中國電影“金牌幕後推手”董文潔擔任總製片人&總出品人,國際知名導演西蒙·韋斯特傾力執導。更有王學圻、昆淩、竇驍、英國演員詹森·艾薩克(Jason Isaacs)、新銳演員柏安、馬昕墨、紀淩塵等人加盟出演。

  據悉,《天火》將於12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