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思誠監製電影《誤殺》曝先導預告 定檔12月20日

2019-10-31 13:04: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陳思誠監製,新導演柯汶利執導的電影《誤殺》今日發佈先導預告和“蒙太奇”海報,並公佈陣容,由肖央、譚卓、陳衝、姜皓文領銜主演,秦沛特邀演出。

  先導預告將故事浮出水面,核心人物李維傑(肖央飾)遭受警察審問,卻讓妻子阿玉(譚卓飾)和兩個女兒緘口不語,是無辜冤枉還是另有隱情?每個人都自以為手握了真正的真相,可是真相到底是什麼?面對女警察拉揾(陳衝飾)的盤問冷靜應對,眼神堅定。

  一同發佈的“蒙太奇”海報更可謂別出心裁,將電影剪輯手法“蒙太奇”的概念引入其中。綿延的公路在盡頭變化成電影膠片,巨大的剪刀操控者一切,“黃色小汽車”的命運究竟如何?極具風格化的海報背後也體現出了製作團隊的用心。

  電影《誤殺》改編翻拍自印度電影《誤殺瞞天記》,擁有良好的劇作基礎。高品質預告片一經發佈便引發期待,此次劇情更聚焦于“誤殺”案件,犯罪大片與現實題材相結合,話題性十足,相信會帶來更深層次的思考。

  據悉,電影將於2019年12月2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