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舞蹈風暴》李響迎戰面對面鬥舞 風暴見證官左右為難

2019-11-01 13:1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頂級青年舞者競技秀《舞蹈風暴》將於本週六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第五期節目,隨著面對面鬥舞態勢漸趨激化,舞者間的“神仙”對決也愈演愈烈。本期節目,“全能舞者”李響首次嘗試跳脫舒適圈,卻遇上“坐鎮主場”的張引;倍受風暴見證官沈偉青睞的李宇坐擁主動選擇對手的權利,卻出人意料地向四桿舞者張翰發出戰帖;“郝木蘭”如願挑戰四桿男舞者,不料對手竟是自己的同門師弟;彭捷王樂不慎“撞舞”,一陣激鬥竟看哭沈培藝;“黑池冠軍”張愛馬笛、賈昊悅對上“芭蕾王子”馬苗源,超燃較量一觸即發;“超模組合”胡菁張淵博對陣最強女子街舞團體,誰勝誰負?哪些舞者能順利“殺”出重圍,讓我們拭目以待!

  李響嘗鮮誤入張引“舒適圈”

  “郝木蘭”遭遇同門師弟黃琛迪

  本期節目,曾于首輪甄選一鳴驚人的“全能舞者”李響毅然決定跳脫舒適圈,挑戰自我。據李響描述,此次他選擇的是過去27年從未嘗試過的舞種,而與之相反的是,他的對手張引恰恰將拿出最擅長的舞蹈應戰。一邊是從小接受嚴格、系統訓練的嚴謹派,另一邊是崇尚個性的自由派,兩者的交鋒將會摩擦出怎樣的火花?殘酷的賽制之下,大膽嘗鮮的李響又能否戰勝信心爆棚的張引?

  同樣是男女舞者之間的對決,郝若琦與黃琛迪兩位同門師姐弟迎來了意外相遇。首輪甄選,“郝木蘭”曾許下豪言壯語要挑戰四桿男舞者,如願以償的她能否成功將黃琛迪拿下?對於黃琛迪來説,與師姐的對戰令他頗感為難:“人家是一個姑娘,我應該怎麼跟人家比呢?”然而,正如沈培藝老師所説:“你們倆誰是獅子誰是狼還不好説”,這場同門對決到底誰會脫穎而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