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長安道》終極預告真相初見端倪 范偉陳數顛覆自我

2019-11-01 09:2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11月1日),由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聯袂主演的強劇情犯罪電影《長安道》發佈終極預告,范偉飾演的萬正綱含淚懇求焦俊艷飾演的女兒趙紅雨,在其奄奄一息之際請求重歸於好,而這位自稱“出淤泥而不染”的歷史學教授卻在最後質問“這個世界有真相嗎”,近乎癲狂的狀態與其儒雅的扮相極具反差。

  同時,影片還發佈了終極海報,紫色的背景營造出神秘的氛圍,紅色的暗影渲染了人物的情感,狠、悲、疑、絕,四位主演在未知情境下的情緒被無限放大。

  電影《長安道》取材自一起真實盜墓案件,2010年,被盜墓賊6次盜掘,歷時6年漂泊的唐貞順皇后武惠妃石槨終於被追索回國,這不僅是現今體量最大的歸國文物,也是我國首次通過法律途徑追回的一級文物。文物代表著國家的歷史文明,守護文物就是守護國家的歷史,影片不僅一比一還原了武惠妃石槨,還首次聚焦文物警察這個特殊警種,真實刻畫了這群為守護國家歷史而出生入死的無名英雄。

  據悉,電影《長安道》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