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魅力中國城》第三季正式定檔 低調錄製難掩城市“高光”

2019-11-01 11:18: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大型城市文化旅遊品牌推介節目《魅力中國城》第三季震撼開錄,來自青海省的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黃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東市,以及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浙江省余姚市悉數亮相《魅力中國城》新一季的舞臺,順利完成了第一輪展演的錄製。據悉,本季《魅力中國城》已正式定檔,將於11月10日起每週日19:00,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財經頻道播出。

  超炫酷舞臺顏值與內涵兼具

  全新內容升級引發眾人期待

  《魅力中國城》第一季以“魅力之眼”為舞臺核心元素,帶領大家看見了參演城市的獨特魅力;第二季用“魅力之橋”為參演城市搭建了一座連接山水、連接鄉愁、連接産業、連接未來的橋梁。而本季舞美則再次革新,以“不忘初心,展翅追夢”為主題,為新一季節目拉響起航的號角。

  氣勢恢宏的舞臺形態,光彩耀目的燈光變幻,預示著不同以往的全新格局。據悉,本季《魅力中國城》舞臺的主體形象取自於珍珠貝、雀翎、鳳羽的形態,其中珍珠貝寓意孕育、雀翎寓意融合、鳳羽寓意新生,三者結合,表達出的是孕育之美、融合之形、新生之勢,恰恰與本季節目主題“融合城市之美,匯聚中國力量”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節目在主持人、點評嘉賓、節目內容等方面也有所更新。在第一輪錄製中,除了張頤武、范周、寇乃馨、陳偉鴻、龍洋等熟悉的身影悉數回歸外,高博、龔琳娜、李雨霏等新面孔的亮相也令人倍感驚喜。與以往兩季不同,本季節目還首次增設了文旅産業代表團,他們也將以獨到的眼光和專業的知識,為城市文旅産業的發展提出建設性建議。此外,賽制方面,本季節目一改以往的積分比拼制,轉為集讚制,讓嘉賓觀眾為城市點讚,以此鼓舞各參演城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