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上新了·故宮》第二季將播 首曝故宮599年前“真實”模樣

2019-11-04 10:45: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日,《上新了·故宮》第二季看片會暨創新研討會在京舉行。 

  作為一檔自主研發的原創節目,《上新了·故宮》開發了不少獨屬於自己的節目亮點。其中,極具吸引力的一大亮點無疑是在故宮博物院的大力配合下解鎖了故宮很多此前未曾開放的區域和新信息點,讓觀眾發現並了解到了許多“故宮‘新事’”。這一亮點也將在第二季進一步加強,節目除了會與故宮人走得更近之外,許多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考古發現也將通過《上新了·故宮》首次在電視上呈現給觀眾。在現場播放的第二季第一期片段中,“故宮文創新品開發員”鄧倫、張魯一就回望起了599年前故宮最初的起點,探尋從明代初建時期就保存至今的傳奇文物。 

  看片會上,總導演毛嘉坦言這一季的難度比起第一季提高了不少:“我們必須讓專家老師們的思想成果和新的一些考古發現通過更生動的方式展現出來。明星嘉賓跟著老師們一起層層深入抽絲剝繭,最終用影像和數字的方式重新梳理這些成果,再輸出給我們的電視觀眾,這個過程的確很艱難,但是對我們整個導演組來説也是滋養了我們的智慧,我們也特別享受這個過程。” 

標簽:鄧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