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約在冬季》引關注 齊秦莫文蔚驚喜合作《可惜了》

2019-11-05 13:34:05|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齊秦莫文蔚

  近日,齊秦最新專輯《穿樂》上線,熱度不減。與此同時,以齊秦同名歌曲為IP,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的電影《大約在冬季》也定檔于11月15日全國上映。該電影由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齊秦本人也將在電影中有驚喜的表現。今日,電影《大約在冬季》主題片尾曲《可惜了》在內地上線,MV同步發行,該歌曲由齊秦和莫文蔚聯袂演唱。

  歌曲《可惜了》講述一對戀人由於種種原因最後沒能走到一起的虐心故事,由饒雪漫作詞、新生代創作歌手周興哲作曲。齊秦、莫文蔚溫柔戳心的演唱與悠揚旋律的搭配相得益彰,也與電影中男女主的愛情故事相呼應。MV中,不僅有電影《大約在冬季》的虐心片花,齊秦與莫文蔚的深情出鏡也打動了不少歌迷。主演的角色獨白與齊秦、莫文蔚的歌聲無縫銜接,將人們對愛情由開始的期盼,最後轉變為一絲遺憾這一電影主題表達的淋漓盡致。在齊秦的最新專輯《穿樂》中,收錄了齊秦獨唱版的《可惜了》,作為專輯中的一首主打情歌,有著與合唱版不同的風格與韻味,但依然令人動容。

  《穿樂》這張專輯匯集小柯、深白色、蔡健雅、周興哲等眾多優質音樂人的潛心創作,通過齊秦溫暖深情而富有故事性的聲音,向我們講述十個經典故事,向我們展示十個時光印記。或許歲月無情,人生美好的一瞬總是來去匆匆,但音樂可以穿越輪迴,將過往的歲月重現,撥動每個人的心弦,這也是整張專輯核心概念“音樂可以穿越輪迴,然而時間不能”意義所在。齊秦時隔多年攜《穿樂》歸來,帶給人滿滿的感動與回憶!也讓我們共同期待電影《大約在冬季》的溫暖上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