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受益人》發佈主題曲MV 再現小人物真實生活與情感

2019-11-05 13:0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寧浩監製,申奧導演,大鵬、柳岩、張子賢主演的電影《受益人》定檔11月8日全國上映。日前,電影曝光由趙英俊演唱的主題曲《渣》MV,旋律動人歌詞扎心,濃縮呈現大鵬、柳岩傾情演繹的社會底層小人物愛情故事,借“代駕司機”與“網紅主播”之間的情感糾葛探尋事實與真相的關係,聚焦情感中的謊言與真心。

  作為寧浩領銜的“壞猴子72變電影計劃”推出的又一現實主義題材力作,《受益人》延續了壞猴子作品對社會底層小人物的關注。近日,影片正在全國範圍舉辦路演活動,收穫大量好評,將觀眾對影片上映的期待不斷推向新的高潮。

  電影《受益人》講述了吳海在好友鐘振江(張子賢飾)的唆使下,對岳淼淼展開猛烈求愛攻勢並走入婚姻殿堂的故事,表面看似甜蜜幸福,背後卻掩藏著吳海、鐘振江二人的別有用心,這場婚姻騙局意外頻發、充滿反轉。吳海對岳淼淼是否動了真心?岳淼淼可曾識破這場騙局?面對生活和愛情的雙難命題,吳海和岳淼淼終將做出怎樣的選擇?影片借吳海和岳淼淼的故事,聚焦情感中的謊言與真心,題材貼近生活,劇情懸念諸多,令觀眾期待不已。

  作為壞猴子影業2019年度現實主義題材全新力作,電影《受益人》借一場婚姻騙局探尋事實與真相的關係,再現市井小人物的真實生活和情感。電影中的代駕司機吳海、網紅主播岳淼淼都背負著沉重的生活負擔,生活所迫與機緣交錯所催生的一場謊言與真心的過手交鋒,劇情將如何展開?又將激蕩出怎樣的情感力量?讓我們拭目以待。

  據悉,電影《受益人》將於2019年11月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