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雪漠致青春 名作《一個人的西部》青春版問世

2019-11-06 09:4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3日,作家雪漠《一個人的西部·致青春》分享會在北京圖書大廈舉行,雪漠以“過來人”的身份,回憶自己的成長經歷和青春記憶,告訴青年讀者如何選擇人生夢想,如何告別庸碌,如何面對困境,如何鑄就無悔的青春。當天,教育家蘇立康、呂俐敏也出席分享會,與雪漠共話心中最精彩的青春,探討青春教育。

分享會現場

  談到《一個人的西部·致青春》的寫作來由和期許,雪漠表示:“一個人在青年時代最需要的,其實是人生的燈塔。當他們擁有了這個燈塔,生命就有了參照。我希望這本書能成為一些青年成長的燈塔。”“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一個追夢者如何尋找和確定夢想,如何追求夢想,最終如何實現夢想。其中談到了這個追夢者如何做出諸多的選擇和取捨,如何走出成長的陷阱和誤區,最終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如果你能認真地讀完這本書,人生中的很多迷惑,都會解開,對自己將來要如何面對人生,如何面對一個龐大的、未知的世界,也會有所準備。” 

  據悉,《一個人的西部·致青春》出版後,在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熱映的氛圍下,這本書也在讀者中引發了“説説我心中最精彩的青春”、“我的青春我的祖國”等熱點話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