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包文婧面對爭議心態好:包容別人不委屈自己

2019-11-06 11:20:15|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包文婧卡丁車上超帥氣

  都市女性情感觀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十一期將於今晚(週三11月6日)18:00與觀眾見面。本期嘉賓是剛剛參加完《演員請就位》的包文婧,她既是位演員,也是大眾所熟知的包貝爾的太太。但在此次節目中,包文婧卻選擇跳脫身份標簽,在和丁丁張相處的一天中,完全展露真實的“自我”。不僅自爆過去曾當過推拿師,還大方回應自己和包貝爾的“招黑”體質,直面惡評十分坦蕩。

  包文婧表演係出身,做過主持人,同時也是一名演員。然而在《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的錄製中,她竟自曝曾做過“美容師”,推背、推油、全身按摩、面部SPA樣樣精通,還持有中級美容師資格證,豐富的“履歷”讓丁丁張大跌眼鏡。包文婧被問及給別人按摩時的內心想法,她的答案是——“這單我一定要給她按摩好”。儘管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野心,但包文婧做事情總是能百分百地投入。專業敬業,灑脫自信……這些都是包文婧身上珍貴的閃光點。

  演員、媽媽、妻子……包文婧享受並感恩這些多重的身份。面對很多人對她參與真人秀的質疑,她非常坦然地表示“真人秀就是真人的樣子”,也是一種對於自己生活成長的記錄。面對惡評和爭議,曾經的她飽受困擾,而現在已經能用樂觀的心態去應對。“他們不了解我,也沒有真的認識我,所以不怪他。”如今的包文婧,逐漸成長為了一個自信、樂觀,用丁丁張的話來説“情緒穩定”的成年人。

  包文婧不是典型的家庭主婦,也不是典型的事業女性,她卻在這兩重身份之間活出了真正的自己。節目中,丁丁張和包文婧還一起挑戰了室內卡丁車,兩位最終取得了怎樣的賽績?久別重逢的二人還在路上聊了點什麼?期待今晚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3》節目正片的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