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掩不住的陽光》央八開播 開啟長征傳奇之旅

2019-11-06 16:1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電視劇《掩不住的陽光》今晚(6日)19:30即將登陸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黃金強檔三集連播。該劇今日雙料齊發,曝光片花和一組劇照,帶領觀眾回溯起那段令人激情澎湃的歲月。

吳其江 飾 趙天明

  電視劇《掩不住的陽光》改編自喬信明、于玲所著同名小説,講述了紅軍北上抗日先遣隊在策應中央紅軍長征途中,遭到國民黨重兵的堵截落獄,以方志敏(劉之冰飾)、趙天明(吳其江飾)為代表的革命志士帶領同志在錯綜複雜的環境中,機智勇敢地開展多種形式的鬥爭,在信念和組織的支持下最終出獄奔赴抗日前線的故事。  

  據悉,電視劇《掩不住的陽光》由著名導演陳健執導、著名編劇劉曉波打磨劇本,吳其江,金晨,劉之冰,聶遠,呂卓燃,夏花,劉佩琦,王慶祥等主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