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葉問4》全球同步發佈“巔峰”版預告

2019-11-07 13:00: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葉偉信導演並監製,甄子丹主演並監製,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擔任總監製的電影《葉問4》全球同步曝光了一支“巔峰”版預告,預告裏甄子丹飾演的葉問來到美國,當地囂張的美國軍人用語言和武力一再挑釁華人,引發雙方衝突,面對壓迫,葉問以咏春進行還擊,展現了中華武術的博大精深。

  跟隨預告還發佈了一組人物海報,分別呈現了演員甄子丹、吳樾、吳建豪、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鄭則士、陳國坤、高戰(Chris Collins)、李宛妲等幾位主演的角色特點和個性態度。其中,甄子丹再現葉問打木人樁的標誌性動作,吳樾舒展身姿還原太極神韻,吳建豪置身於美軍營地,陳國坤擺出李小龍經典姿勢,飾演美軍軍官的斯科特·阿金斯(Scott Adkins)氣勢洶洶,高戰(Chris Collins)眼神犀利霸氣十足。電影劍拔弩張的對峙感初露端倪,巔峰決戰蓄勢待發。

  作為《葉問》系列十年的終極之作,此次《葉問4》強大的幕後團隊和演員陣容也堪稱“終極製作”,國內外眾多金牌影人強強聯手,打造近年來華語電影最豪華最值得期待的功夫片。電影講述了葉師傅因故赴美的一段故事,全力展現一代宗師葉問的終極一戰,電影將於12月20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