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段奕宏亮相濟南談表演:詮釋好角色義不容辭

2019-11-07 10:2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6日,演員段奕宏出席“蒲公英公益行動”——段奕宏表演創作講堂,與青年影人面對面交流,分享表演創作經驗。“蒲公英公益行動”是2019中國濟南吳天明青年電影高峰會的主要活動之一,今年首次設立,邀請知名電影人與青年影人對話,進行表演、拍攝、演員合作等多方面深入交流。

段奕宏

  段奕宏曾于2013年憑藉電影《烈日灼心》,獲得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2017年,主演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並憑藉該片獲得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以及第12屆荷蘭亞洲電影節最佳表演獎。其中《暴雪將至》曾入圍吳天明青年電影專項基金2016年“青年製片人培育計劃”。段奕宏在影片中飾演的余國偉,塑造了一個在誇張怪誕的環境裏麻木焦躁的男人,以精湛的演技獲得了業內業外的廣泛認可。

  活動現場,段奕宏也特別感謝了吳天明青年電影專項基金,“《暴雪將至》的最大推手是吳天明青年電影專項基金,這個平臺給了《暴雪將至》很大的機會,對我這樣的一個被幫助過的、受益的創作者來説,演好角色義不容辭。”

段奕宏

  段奕宏還透露自己拒絕過好幾次《士兵突擊》,“因為怕演不好。我渴望被開發和挖掘。但每一個我沒有經歷過的角色對我都是很大的挑戰,怎麼才能演好從沒體驗過的軍人,我沒有把握,這也是我最開始拒絕的原因。” 

  談到此次分享,段奕宏説:“分享一種可能,一種機會”。他同時表示,在傳承演員本職格調的同時,更期待著跟年輕的導演、創作人、電影人合作,“我還是一顆種子”。  

  據悉,段奕宏是“蒲公英公益行動”的首位開講人,未來“蒲公英公益行動”將邀請更多業內人士關注青年電影人,加入到公益幫扶青年電影人的行列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