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徐崢監製《寵愛》首曝特輯 劇組獲好萊塢團隊點讚

2019-11-07 10:10: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徐崢監製,劉瑞芳總製片人,楊子導演的電影《寵愛》今日發佈了一支“最特別的寵愛”特輯,曝光了小動物們的戲份和拍攝幕後。這一次稱得上是群星薈萃,6隻小動物中不乏各個表演經驗豐富的好萊塢老戲骨。

  除了專業,還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特輯中,訓練師們趁著拍攝間隙給狗狗吹風扇、給小豬按摩、給貓咪親親,還有工作人員對小動物極其細緻的保護和零打擾,無論是鏡頭前還是鏡頭後,劇組都完美詮釋了“寵愛”的含義。

  此前發佈動物演員海報時,小動物呆萌可愛的模樣,就圈粉了不少觀眾。更讓人驚喜的是,它們不僅顏值在線,演技更是一頂一的好。據悉,這些小動物可都大有來頭,好幾隻都是有著多年表演經驗的好萊塢老戲骨。特輯中,在訓練員的指示下,小動物們出色地完成一個個動作,引來大家連連稱讚。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