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期】1+1觀影團:《大約在冬季》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

2019-11-08 16:47:3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根據饒雪漫同名小説改編,馬思純霍建華領銜主演;魏大勳、張瑤、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齊秦特別出演的電影《大約在冬季》將於11月15日全國公映。電影《大約在冬季》將重點放在了一段跨越30年的愛情與守護之上,通過細膩的鏡頭語言與演員極具感染力的演技,打造出了更具時代厚度和情感深度愛情故事。不僅引爆了觀眾的期待,也滿足了市場大環境下對品質愛情電影的需求。

  《大約在冬季》劇照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3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電影票

  參與方式:

  1.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國際在線觀影團# 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並@ 一位你的好友。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郵箱350932627@qq.com(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