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主創做客冬奧組委 寄語冰雪盛會

2019-11-08 09:14: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7日,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總出品人傅若清,總製片人、著名導演黃建新,以及總策劃、著名導演張一白,前往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園區,參加了“傳承奧運精神 飛躍冬夢激情”主題觀影活動,過程中,三位影片主創參觀了北京冬奧組委展示中心,並在觀影結束後驚喜現身,和組委會廣大幹部職工進行了深切的互動交流。

  交流現場,剛剛參觀完冬奧組委展示中心的傅若清首先表達了的真實感受:“一屆規模如此盛大的世界級體育賽事之所以能夠成功舉辦,正是因為組委會在賽場之外嚴謹、認真的做好了每一項籌辦工作,所以今天,我想向台下坐著的每一位組委會幹部職工表達敬意,《我和我的祖國》就是拍給你們的一部電影!“不僅如此,傅若清還在現場透露了影片的“續集計劃”:“《我和我的祖國》這部影片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首肯,我們很希望在未來,能把這個主題從各個方面進行延伸、深化。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夠圍繞這個主題繼續拍攝,因為這六個字,是一個最能表現民族凝聚力、普通人家國情懷的好題目,將它用廣、用好,也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