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長安道》舉行公安系統首映式 導演李駿揭秘幕後故事

2019-11-11 09:56: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1月8日,電影《長安道》在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舉辦“人間正道·護國長安”公安系統首映式,導演李駿,主演宋洋、陳數等主創驚喜現身。

現場圖 片方供圖

  影片導演李駿介紹,《長安道》主要講述刑警趙紅雨(焦俊艷飾)在搭檔邵寬城(宋洋飾)掩護下,以臥底身份調查親生父親萬正綱(范偉飾)現任妻子林白玉(陳數飾),從而破獲一起文物盜竊案的故事。活動現場,李駿表示,電影《長安道》雖然以案件形式展開,但除了驚險刺激的破案環節,重點刻畫了案件背後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以及人性的博弈。

  除此之外,影片主演宋洋、陳數也來到現場,與公大學警們進行互動交流。宋洋在面對現場觀眾“要理想還是選現實”的“靈魂拷問”時,結合影片中邵寬城的心路歷程,“先考慮自己能做好什麼”的回答收穫滿場掌聲。現場,還有學警對電影發出高度評價,直言“自己更加堅定了作為警察的責任感和榮譽感”。

  據悉,電影《長安道》由李駿執導,范偉、宋洋、焦俊艷、陳數主演,電影將於11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