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説我結不了婚》潘粵明童瑤陳數拷問時代婚戀觀

2019-11-12 11:31:27|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日前,由何念執導,潘粵明、童瑤、陳數領銜主演,袁文康、許芳銥、李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誰説我結不了婚》發佈了“手捧花”版概念海報及“態度”版預告片,現實犀利的字眼,發人深省的語句,傳遞出都市女性婚姻要忠於自己的情感選擇。

  直面婚姻關鍵詞巧妙展現都市單身女性情感顧慮

  “面對結婚這個選項時,年過三十的女人們究竟是不想還是不能?”伴著獨白響起,在大都市霓虹燈閃爍下,程璐、田蕾、丁詩雅三名性格迥異的女子在光影斑駁間兜兜轉轉,預告片一開頭就成功抓住了觀眾眼球。

  快節奏的剪輯交代了三位女性面對感情生活和職場壓力的困惑與糾結。在34歲女編劇程璐身上,“我不是結不了婚,我是不想結”是理想愛情與硬邦邦現實的碰撞;在閨蜜女律師田蕾這裡,“我只是不想輸”是驕傲的不妥協,是懂得如何跟自我更好的相處;而站在二十歲尾巴的丁詩雅是在自己愛的,還是愛自己的選擇中徘徊。三種不同的婚姻愛情觀,三種不同的人生態度,同樣面臨著職場壓力,愛情困惑和身邊的種種非議,會互相激發出怎樣的碰撞和探索?紛紛雜雜之後,三人好似找到內心方向,步履輕盈神態堅定,向前繼續邁進。

  “手捧花”版概念海報巧妙地把都市單身女性對婚姻的種種顧慮,透過一束被特別定義的花表現出來。在它之上,圍繞著“幸福”,一側是“美滿”“和愛的人共度一生”的美好期待,一側是“圍城”“責任與壓力”的深深擔憂,而“不將就”“我選擇忠於自己”“不為結婚而結婚”等鮮明的態度躍然其中。以手捧花喻未知的婚姻,它能否承載起這麼多的期待和擔憂,這也是《誰説我結不了婚》想向觀眾傳遞的思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