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拍《吹哨人》苦練澳洲口音

2019-11-12 14:47:1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薛曉路執導,雷佳音、湯唯領銜主演的電影《吹哨人》11月12日發佈 “‘音’式英語”特輯,雷佳音化身海外華人精英,為貼合角色,雷佳音提前抵達澳洲,苦練發音。正是演員如此敬業、認真的態度,呈現出一個飽滿、豐富、有力量的角色馬珂。

  苦練英文 反復背誦直到“下意識”脫口而出

  面對此次角色的一大挑戰——英文臺詞,雷佳音也表示“亞歷山大”。為啃下這塊硬骨頭,雷佳音專門跟當地語言老師死磕臺詞,反復咀嚼;甚至嚴格要求,追求精準的澳洲口音。最終,呈現出流利自然的臺詞,即使拗口的詞語發音也信手拈來。

  談及學習英語的“訣竅”,雷佳音感慨表示:“就是死記硬背,練成下意識的狀態。”這樣勤奮認真的態度,也令搭檔湯唯忍不住點讚:英文臺詞真的只能靠苦練,而雷佳音在片場一直不停地背,演員對臺詞時早已“背得特別溜”。

  琢磨角色 演繹沉穩內斂的“平凡英雄”

  除了能説一口流利的澳洲口音英文,此次雷佳音所飾角色無論從外表還是氣質都和觀眾之前熟悉的他很不相同。西裝革履手提公文包的他看起來沉穩內斂,“馬珂是一個華人,表現出華人的氣質對我來説是一個很大挑戰。“因此,雷佳音開拍前早早抵達澳洲,體驗當地生活狀態,以便更好地融入角色。

  一位生活平靜的海外華人,卻因為周雯(湯唯 飾)的出現,開啟翻天覆地的人生,面臨關乎生死抉擇。從此前發佈的物料中,已經可以窺見雷佳音將馬珂面對陰謀的無奈、面對選擇的徬徨被呈現得淋漓盡致。“馬珂是一個普通人,但他也是一名英雄。”他將經歷什麼?又為什麼會成為平凡英雄?《吹哨人》是一部有著層層推進的懸念,也有著深刻社會表達的電影,正如雷佳音所説:“它有著電影應該有的樣子!”

  據悉,影片《吹哨人》將於12月6日與全國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