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法醫》定檔1118 聶遠化身“暖核”法醫

2019-11-13 15:49:19|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由龔朝暉執導,戴瑩、董俊擔任總製片人,聶遠、宋軼、蘆芳生領銜主演的治愈係法醫劇《心靈法醫》,於今日曝光了定檔物料,正式官宣該劇將於11月18日在愛奇藝及奇異果TV獨家上線。該劇根據法醫朱明川小説《聽屍》改編,講述了鵬海市法醫明川(聶遠飾)破案無數,成為遠近聞名的“聽屍者”,卻因“殺人醫生”案被刑警隊長羅筆芯(宋軼飾)懷疑,筆芯為徹查明川,搭檔明川破獲多宗離奇案件的故事。

  看點扣人心弦、質感考究精良 實力演員同臺飆戲精彩滿滿

  定檔預告片開場吸睛,以一宗“現場沒有指紋、沒有作案工具、想像不出作案手法”的神秘連環案,引出了男主角明川特殊而又神聖的職業——法醫。作為鵬海市最優秀的法醫,明川總能從細微之處發現關鍵性證據,幫助警局破獲無數要案,然而種種線索卻將他指向了“殺人醫生”連環案。為了秘密調查此案,極富正義感的女刑警羅筆芯受上級任命,到鵬海市刑警隊擔任大隊長,與明川成為搭檔。明川的身份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秘密?他與案件會有怎樣千絲萬縷的聯繫?重重看點,扣人心弦。除此之外,該劇採用單元案件形式,明川與羅筆芯在攜手破案的過程中,不僅要查出事實真相,給逝者以關懷、生者以慰藉,同時也將帶給觀眾一個個治愈人心的精彩故事。

  而在定檔海報中,明川、羅筆芯、丁春秋(蘆芳生飾)、黃小蓉(張庭菲飾)、姜小白(郭耘奇飾)立於法醫解剖室,案件照片、化學試劑、橘黃燈光,在展示環境信息的同時,烘托出該劇精良質感。頭頂一束白光打下,結合畫面下方的slogan“我想讓世界知道你曾經活過”,象徵著劇中人尋求真相、溫暖世界的初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