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冪白宇領銜主演《謝謝你醫生》

2019-11-14 15:58:4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視劇《謝謝你醫生》今日發佈了“競速”版概念海報並正式官宣——楊冪和白宇將分別出演該劇的女主角醫生肖硯和男主角醫生白術。該劇由高琛任總製片人,周涌任編劇,張睿擔任導演。

  在首次發佈的“競速”版概念海報中,醫生肖硯(楊冪 飾)和白術(白宇 飾)首次亮相,兩人身穿醫生制服奮力向前奔跑,海報以動態視覺風格和俯視視角展現出醫護人員在挽救病人生命的過程中,與生死競速時的高度緊張感,同時向以肖硯和白術為代表的無數竭力捍衛生命曙光的優秀醫護人員致敬。

  《謝謝你醫生》由曾打造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親愛的翻譯官》等熱門作品的“金牌製片人”高琛擔任總製片人,他所秉持的“精品化、年輕化、同理心”製作理念將為劇集保駕護航,曾創作出《裸婚時代》、《來不及説我愛你》等優秀劇作的著名編劇周涌擔該劇編劇,其將為故事內容注入溫暖人心的現實力量,該劇導演由曾執導出熱門品質劇《余罪》、《莫斯科行動》的導演張睿擔任,將通過其對類型作品風格的精準把握為劇集實力增色。

  據悉,該劇將於近期正式開機。

標簽:楊冪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