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自健胡杏兒袁成傑主演 電影《一車四仆》11月16日上映

2019-11-14 15:16: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11月13日,電影《一車四仆》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導演殷國君、製片人宋一凡攜主演胡杏兒、袁成傑、鐘夫翔、九孔等悉數出席。

  電影《一車四仆》講述了小老闆王自健、時尚設計師胡杏兒、汽車發燒友袁成傑、落魄群演鐘夫翔,在機緣巧合下,意外相識,並突發奇想合夥買車,從而引發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笑料百齣的麻煩與囧事。

  現場,導演殷國君談及創作初衷時表示:“《一車四仆》的故事有生活基礎,題材也很有特點,我相信能夠吸引到年輕觀眾,讓他們在會心一笑之後也能有所觸動。”

  胡杏兒、袁成傑也分享了拍攝中的趣事。胡杏兒直言,《一車四仆》幾乎是自己從業以來拍得最開心的一部戲,導演給足了自由發揮的空間。而現實中也是汽車發燒友的袁成傑坦言,“我演的這個角色和我(年輕時)狀態很像,都是一點點存錢買車。”

  據悉,電影《一車四仆》由王自健、胡杏兒、袁成傑、鐘夫翔領銜主演,將於11月16日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