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幸福三重奏2》張國立化身浪漫達人

2019-11-14 16:33:39|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上周,在騰訊視頻《幸福三重奏》第二季第四期中,三組家庭迎來首次大聚會。張鐵林、林心如幸福小屋重聚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康熙乾隆紫薇同框#登上微博熱搜,喚起觀眾童年追劇的回憶。而吉娜在節目中“愛美不怕冷”的可愛表現也是圈粉無數,當晚#吉娜 好看比什麼都強#登上熱搜榜TOP1;不僅如此,#張國立張鐵林互懟#、#陳意涵回應47任男友#、#張國立鄧婕父母愛情相處模式#等節目內容相關話題也引眾多網友圍觀。

  節目播出至今,三對夫妻在幸福小屋的二人世界多元甜蜜相處,讓不少觀眾紛紛表示羨慕的同時心生嚮往,而在今晚八點即將播出的節目中,三組家庭將首次走出家門,享受二人的旅行時光:張國立將化身浪漫達人展現老年式的約會方式;吉娜歌手出道透露將獻唱《冰雪奇緣2》推廣曲;許富翔式情話再升級,戲精夫婦甜蜜暴擊再次上演。除此外,在旅途中三組家庭還將呈現哪些夫妻相處之道呢?期待節目播出。

  張國立鄧婕

  張國立化身浪漫達人

  多重身份轉換和鄧婕上演治愈係影片

  在第五期節目裏,張國立和鄧婕將自駕遊前往河北壩上,開啟兩人近幾年來的首次旅行。整個旅途過程中,張國立化身浪漫達人,多重身份轉換和鄧婕上演老夫老妻式的治愈係愛情影片:不僅和鄧婕相約看日落,晚上張國立更是裝作電臺主播給鄧婕點歌《最浪漫的事》,並聽著音樂手拿煙花給鄧婕筆芯,浪漫細胞盡顯。不過旅行中最考驗雙方的莫過於拍照技術,節目裏張國立全天充當攝影師給鄧婕拍照,不知被網友稱為時尚攝影大師的張國立給自家媳婦拍攝的作品會是如何呢?期待節目播出。

  不僅如此,在此次旅途中,國民度極高的張國立還偶遇了一波大媽粉,被路邊賣亞麻籽的高齡大媽熱情送上特色産品品嘗,臨走時盛情難卻的張國立還接受了大媽們給的禮物,並老頑皮的説到:“身體好好的啊,以後別遇到我這樣的”,幽默的言語逗得大媽們開懷大笑。

標簽:林心如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