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鱷魚與牙籤鳥》定檔1118 陳柏霖現場大秀法語

2019-11-15 10:30:4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11月14日,由滕華濤監製,林妍執導,張天愛、陳柏霖領銜主演,吳昊宸、黃一琳、周陸啦、許芳銥、代雲帆、羅予彤、劉凱聯合出演的電視劇《鱷魚與牙籤鳥》在京舉辦發佈會。

  《鱷魚與牙籤鳥》講述法國波爾多的大學校園裏,通曉中國古典建築之美的勵志少女李南恩(張天愛飾)與致力生態環保與現代建築融合的青年才俊周爾文(陳柏霖飾),兩個對未來懷抱理想的留學生在專業領域、生活細節上從針鋒相對到逐漸了解彼此的愛情故事。該劇以當今最前端的新興行業為視角,展現出新一代青年不懼困難勇敢追夢,積極昂揚青春激情的真實面貌。

  發佈會上,主演陳柏霖以一身帥氣西裝亮相現場,談及此次演繹他形容劇中角色如片名“鱷魚與牙籤鳥”一樣,周爾文雖個性冷酷冷血但有著自己的原則,並現場透露與張天愛在劇中是逐漸相愛互惠共生的獨特關係,讓人好奇。被問到拍攝的挑戰時,他坦言自己是零基礎學法語,爆料稱導演開會時説法語只有“一點點而已,誰知道後來有十頁紙”。雖“大吐苦水”但秀起名場面法語臺詞時,他展現出十分貼合學霸周爾文角色的氣質。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不僅由《我的!體育老師》的青年女導演林妍傾情執導,而且還邀請到著名導演滕華濤擔任監製,其曾執導過《蝸居》、《浮沉》等多部現實口碑佳作,可謂超強集結。除此之外,該劇特別力邀到生物和建築領域的各方專家通力指導劇本創作,層層打磨確證故事呈現出的專業性、科技性和真實性,實力不容小覷。談及此次製作,監製滕華濤説到“《鱷魚與牙籤鳥》在法國進行長達60多天的拍攝,並且還真實搭建一個含有非常多珍稀植物‘溫室花園’”。

  電視劇《鱷魚與牙籤鳥》將於11月18日起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同時每晚24點在愛奇藝、騰訊視頻和芒果 TV全網首播。

標簽:張天愛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