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觸不可及》喜劇版預告曝光

2019-11-15 17:24: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毒師“老白”布萊恩·科蘭斯頓

  即將於11月22日全國上映的喜劇片《觸不可及》今日發佈喜劇版預告,通過癱瘓富人菲利普(布萊恩·科蘭斯頓飾)、菜鳥護工戴爾(凱文·哈特飾)和私人秘書伊馮(妮可·基德曼飾)之間的日常相處片段,展現出影片極具生活氣息的美式幽默。

  戴爾為菲利普做復建

  電影《觸不可及》講述了一個生活在社會底層的混混青年戴爾,為了滿足保釋條件必須找到一份工作,而意外成為億萬富翁菲利普貼身護工的故事。兩個同樣看不到未來的人,在日常生活的點滴陪伴中,不僅收穫了友情,還重新獲得了對生活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飾演癱瘓富商菲利普的布萊恩·科蘭斯頓,僅通過面部表情便為影片貢獻出精湛的演技,讓人忍不住想進影院一探究竟。  

  妮可·基德曼

  這部充滿歡樂和感動的影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由美國導演尼爾·博格執導,絕命毒師“老白”布萊恩·科蘭斯頓、MTV喜劇天才凱文·哈特和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妮可·基德曼主演。影片此前在北美上映時口碑票房雙豐收,首週末票房打敗《海王》的同時,還入圍了第17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主展映單元。

  據悉,電影《觸不可及》將於11月22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