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車站的聚會》曝群像海報 胡歌情牽桂綸鎂

2019-11-15 14:31:2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發佈一款“雨至”版群像海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和奇道等五位主演首度合體亮相。暗紅色雨幕籠罩,如同絢爛煙火,襯托實力陣容的演技狂歡;又似血脈僨張,暗示一場終極聚會的到來。在這段末路逃亡的救贖之旅中,生猛與奇情互相交織,衝突與曖昧輪番上演。刁亦男繼《白日焰火》後再度挑戰極致類型,升級新作《南方車站的聚會》以光影見證人性,將於12月6日全面公映。

  命運糾纏  胡歌末路情牽桂綸鎂萬茜

  由刁亦男執導,胡歌、桂綸鎂領銜主演,廖凡、萬茜特別出演,奇道主演的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日前發佈一款“雨至”版群像海報,五位主演悉數亮相,高配卡司更首度“同框”。主演們或低頭沉思,或抬眼悵望,抑或心有不甘、勢在必得,張弛有度的演繹間詮釋了複雜多面的情緒。影片講述的是偷車團夥頭目周澤農,在逃亡中艱難尋求救贖的故事。在這場人性漩渦中,來意不明的陪泳女、老練剛毅的重案隊長、周澤農多年未見的妻子和昔日好友相繼捲入,多重線索匯聚到當下,各自的命運已然成為未知數。

  在海報潮濕迷離的氛圍中,人物好似在各種慾望的裹挾之下蓄勢待發,生猛中醞釀著曖昧,畫面中涌動的爆發力極具視覺衝擊。警與匪的勢同水火、利益面前的情誼離散,本就是犯罪類型片最經典的命題。而同樣吸引眼球的,還有胡歌與桂綸鎂、萬茜三人之間的複雜情感糾葛。導演刁亦男對此有著獨特的理解:“人生就是一個擺脫死亡的戰場,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可能會撲向愛情。死亡總是跟愛情聯繫在一起,它們是硬幣的兩面。”

標簽:胡歌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