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告訴她》笑淚齊飛 親情關係引發大眾反思

2019-11-15 17:10:2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電影《別告訴她》定檔1122

  電影《別告訴她》將於11月22日全國上映,日前影片舉辦超前觀影活動,收穫觀眾好評如潮,口碑視頻中,影片中的親情表達也喚醒大家對家庭的回憶和思考。“真實、真摯、溫暖”成為觀眾看完電影的第一感受,動人祖孫情、生動的角色性格以及真實的生活質感都收穫了觀眾的花式點讚。

 

  電影《別告訴她》根據導演王子逸真實經歷改編,今年年初在聖丹斯電影節一經亮相,便斬獲“觀眾最喜愛影片”獎,被媒體讚譽“2019北美年度黑馬”,近期更拿下了有奧斯卡重要風向標之稱的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和最佳女演員三項大獎提名。

     

  影片講述了一個華人家庭為了陪伴身患癌症的奶奶,以一場喜宴來圓一個謊言的故事。奧卡菲娜扮演的碧莉和趙淑珍扮演的奶奶之間的祖孫情,在直擊觀眾的淚點的同時,也引發觀眾對親情關係的思考,關於“家人生了重病要不要告訴她”的話題討論不止,“我奶奶的結局和電影不一樣,她走得太快,最後意識到自己大限將至時仍有很多遺憾”、“若我遇到電影中的境地,想想都迷茫,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家人還在的時光”、“父母在就是有來處,父母不在了,就只剩歸途”。“真實、真摯、溫暖”是很多觀眾映後的第一感受,動人祖孫情、生動的角色性格以及真實的生活質感都收穫了觀眾的花式點讚,“奶奶驕傲又操心,角色非常真實,精神支柱的力量非常大”。

  目前,電影《別告訴她》已在各大購票平臺開啟預售,並將在11月16日-17日15:00-20:59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廣州、杭州等16個城市舉行超前點映。

  電影《別告訴她》由導演王子逸執導,奧卡菲娜、趙淑珍、馬泰、林曉傑主演,影片將於11月2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