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長安道》11月15日公映 揭秘六大看點

2019-11-15 09:57:5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電影《長安道》今日(15日)全國上映。憑藉著激烈的劇情衝突、複雜的角色關係和深刻的人性立意被觀眾讚譽為“中國電影人的誠懇之作”,也是同檔期唯一一部現實題材電影。與此同時,影片還發佈一款“糖衣·子彈”版公映海報。

  此外,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發起了影片的觀影活動。

  看點1:首部聚焦打擊文物盜竊犯罪 現實力作!

  作為國內首部聚焦打擊文物盜竊案的強劇情犯罪電影,《長安道》根據武惠妃棺槨案件改編,講述從西安走私出國的武惠妃棺槨慘遭流失,歷經警方六年辛勤追討才得以歸國。影片中,不僅對破獲敬陵被盜案的文物緝查警隊有著精彩刻畫,還展現了以趙紅雨、邵寬城為代表的人民警察為破獲文物盜案和圍剿盜墓賊所作出的犧牲和奉獻,致敬這群頑強無畏,堅守國家大義,護國長安的無名英雄。

  《長安道》雖取材文物盜竊案,卻並未放大案件本身,只是以此為引線,串聯出案情裏裏外外的人性黑暗。這樣“反類型”的設定也得到了眾多專業人士的認可,一位提前看過電影的影評人便表示:《長安道》是當下我們最渴望在大銀幕上看到的那類作品,它冷峻地直指複雜的人心,反思利己主義者的異化,用激烈的劇情衝突去嘗試探討一個情法之間的真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