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觸不可及》超前點映 真摯友情獲讚

2019-11-18 15:25:3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劇照

  由尼爾·博格執導,布萊恩·科蘭斯頓、凱文·哈特、妮可·基德曼聯袂主演的電影《觸不可及》定檔11月22日全國上映。影片用接連不斷的生活笑料,刻畫出兩個人生“失敗者”之間,最真實真摯的友情。

  電影《觸不可及》改編自真人事件。影片講述了剛出獄的黑人青年戴爾,陰差陽錯成為只有脖子以上能動的富人菲利普貼身護工的故事。“老白”飾演的菲利普、凱文·哈特飾演的戴爾以及妮可·基德曼飾演的伊馮之間逗趣的生活日常,在戳中觀眾笑點的同時,也帶給觀眾最真切的心靈觸動。關於“應該如何對待殘疾人”的話題也是討論不止,“體面是特大號的精神追求,但尊嚴往往不來自於內心的自我建設,而源自周圍人的欣賞和尊重。”、“對殘疾人最大的尊重,就是把他們當做常人對待”、“無差別對待,才是最高級的尊重”,笑料十足的喜劇背後,影片實則將這個話題,延展到了人們的日常生活中。

  11月16日,《觸不可及》開啟了全國範圍內的超前點映,電影深深的打動了觀看點映的觀眾們,“三大主角演技都超在線,穿插的歌劇視聽很享受。強烈推薦。”、“全片充滿著向上的能量,展示著屬於人類生命特有的詩意、浪漫、堅韌。”

  據悉,電影《觸不可及》將於11月2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