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鋼琴師》曝鬥琴片段 名垂影史驚艷觀眾

2019-11-18 14:44:2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鬥琴對決

  正在上映的電影《海上鋼琴師》首週末獲得6400萬票房。此前淘票票想看數高達43萬,豆瓣參與評價的人數高達92萬,其中超63萬人給出五星。

  官方今日曝光“鬥琴大戰”正片片段,這一幕被無數觀眾奉為影史不朽橋段:1900遭遇爵士樂大師傑利的挑戰,雙方連戰三個回合,指尖燃燒帥到飛起。電影11月15日上映以來,觀眾們共赴4K修復版朝聖之旅:“這是一部經典的不能再經典的電影。”

1900點煙

  “鬥琴大戰”名垂影史 1900瘋狂琴速驚艷眾人

  《海上鋼琴師》“鬥琴大戰”片段堪稱影史經典。爵士樂大師傑利聽聞天才鋼琴師1900的存在,特意從美國趕到歐洲登船挑戰。雙方連戰三個回合,起初傑利佔盡上風,琴聲優美動人不負盛名。

  而處於世俗之外的1900,卻由於不理解鬥爭的意義所在,“消極”對抗,甚至完全模倣起了對方的即興音樂。直到最後一輪,他被對方的傲慢真正激怒,上演了一段熱血沸騰的神手速演奏,最後用滾燙的琴弦把香煙點燃,徹底震撼了所有觀眾。

爵士樂大師傑利

  時隔21年,經典佳作以4K修復版形式來到中國。影迷們被無與倫比的觀影體驗征服:“鬥琴實在精彩,在影廳裏的視聽效果更加震撼!完美!”不少觀眾表示“在電影院看看到了許多曾經看不到的細節,4K修復不僅帶來視聽震撼,更是一場視覺的盛宴”,電影上映之際,影迷對於4K修復表示非常驚喜,“有生之年系列,4K體驗絕佳”。

蒂姆·羅斯飾演1900

  4K修復版視聽美輪美奐 引發中國觀眾真摯共鳴

  《海上鋼琴師》11月15日上映以來,首週末獲得6400萬票房,淘票票評分9.5分,充分證明了中國觀眾對於這部殿堂級作品的喜愛之情。

1900沉思

  4K修復版採用先進數字技術,解析度大幅度提升,使得每一個微小的細節都被完美呈現。觀眾在大銀幕上品味細膩美好,更加能夠看懂1900“永不下船”的人生故事:“海上鋼琴師的偉大,不僅僅是因為他彈出了天籟之音,更是因為他對內心、對音樂的無比執著。”

1900在船上

  更有觀眾感嘆:“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有些人看似孤獨卻並不孤獨,他們有自由的精神世界。”不少觀眾看完電影都紛紛淚目,“曾經看不懂1900,現在終於看懂了他,卻不再是過去的自己”。

  琴鍵有限,但人生無限,願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190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