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地名大會》康震被選手“完虐”現場“摔書”?

2019-11-22 11:08:55|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地名伴隨著人類社會的産生應運而生,並且追隨著人類社會發展的步伐而不斷發展。每一個地名都呈現出人們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蹚過的足跡,每一個地名背後也都蘊藏了博大精深的傳統文化。在中國,那些富有文化積澱的地名都是中國古代先人智慧的結晶,也記錄著中國人的日常。即將於11月23日在央視中文國際頻道(CCTV-4)播出的《中國地名大會》第二期節目,便以“傳統”為主題,帶領觀眾從地名裏看到中國人的生活傳統。

  補位選手亮相“説段子”

  集郵高手秀“逆天才藝”康震驚呼“沒法弄了”

  節目中,70位選手技能滿滿。來自隆昌的補位選手辜瀚林一經亮相就彰顯出了“翰林學士”的水準,説起了關於地名與數字的“段子”。 如此別具一格的出場方式,有效緩解了選手們的緊張。究竟有“段子手”氣質的辜瀚林能否成為本期的黑馬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