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火》時尚大片 色調明暗交替表達人物情感

2019-11-27 13:09:31|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芭莎近日發佈了一組極具時尚感的《天火》大片,明暗交替的色調營造出與影片極度契合的獨特氛圍。由金牌製片人董文潔、國際知名導演西蒙·韋斯特帶領的“天火家族”置身雨林之中,複雜的人物情感讓觀眾感受到了《天火》蘊含的獨特魅力,同時也對劇情産生了強烈的好奇。

  

  此次的芭莎大片中,“天火家族”集體亮相,主創們身著黑色系服裝,精緻的粧容更顯不一樣的“天火時尚”。製片人董文潔沉穩大氣,導演西蒙·韋斯特目光犀利,王學圻延續劇中情節,對“女兒”昆淩的保護融入到細節裏,紀淩塵等人也在此次大片中展現了出色的表現力。

  每個人的特色都通過鏡頭放大,把複雜的人物情感表達的淋漓盡致。更值得一提的是昆淩出色的顏值搭配彰顯個性的服裝,與她在《天火》中“火山勞拉”的造型同樣英氣十足,讓人對昆淩領銜主演的《天火》期待值飆升。

  《天火》作為華語銀幕首部火山題材視效冒險動作影片,講述了景色宜人的天火島在火山爆發的瞬間陷入危機後,李文濤(王學圻飾)、李曉夢(昆淩飾)等人上演了一場險象環生的自救與他救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