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利刃出鞘》點映口碑獲讚 最新海報預告曝光

2019-11-27 13:0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11月29日全國上映的電影《利刃出鞘》,今日發佈最新預告及“雙雄”海報。

  預告採用復古的錄影帶風格,宛如一部濃縮的推理短劇。導演萊恩·約翰遜以親歷者的身份,向觀眾發出進入案發現場的邀請;“007”丹尼爾·克雷格和“美隊”克裏斯·埃文斯華麗變身,鬥智鬥勇互不相讓。性格怪誕的家族成員輪番登場, “戲精”上身,控訴自己的無辜處境。海報則用“美鈔”的形式,展現出億萬遺産背後的利益爭執,雙雄合體調查案情真相,荷爾蒙指數爆表。

  《利刃出鞘》講述一樁撲朔迷離的億萬遺産爭奪案。聲名顯赫的小説家在自己85歲生日第二天,被發現在自家莊園離奇死亡。丹尼爾·克雷格不做邦德改做名偵探,溫文儒雅、探案技能滿分。克裏斯·埃文斯飾演“富三代”紈绔子弟,全程自命不凡。兩位兼具顏值與實力的男星,此次領銜演繹年度口碑奇案,令雙方的影迷大呼過癮。

  該片此前于多倫多電影節、倫敦電影節展映期間口碑大爆,被譽為年度必看神作;日前,片方邀請業內人士提前觀看了影片。有影評人表示“太好看了,劇本紮實,十多個人物個個出彩,各種細節和鋪墊需要二刷才能全部get。萊恩·約翰遜的執導能力依然不同凡響,這個卡司全是硬核戲精。”

  據悉,《利刃出鞘》將於11月29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